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可樂,它不是什麼有名的品種,是土狗,也就是中華田園犬,農村裡看家的那種,但是我們家裡的人都很喜歡它。

  它是白色帶有黃色斑點的狗,臉上本應該是白色啊,不知道它為什麼是黃色的臉,而且中間還有一條白色的縫,但長的還蠻可愛的,記得爸爸剛拿回來時,還有一隻小黑狗,因為時間和精力有限,只能留一個,我們選擇了可樂,因為可樂很能吃,有吃的東西他就不吵不鬧。

  可樂的到來,也給我增添了很多樂趣,我每天都盼着早點放學,然後可以看見它,周末的時候,我會帶着它出去玩,經常會碰到其他的小狗,每次可樂都很興奮,想和其他的小狗玩,但是我並不想讓它們一起玩,我都會拉着可樂走開。

  有的時候我會和玩拔河比賽的遊戲,我和它用力扯一根繩子,但是我總擔心會把它牙齒扯掉,每次我都會故意輸給它,可樂最喜歡讓我摸它的肚子了,我也喜歡摸它的肚子,肉乎乎的,只要一摸它肚子,它就會躺下,老老實實的,肯定是很舒服吧。

  我零花錢多的時候也會給它買最愛吃的火腿,它幾口就吃完了,也不懂得細嚼慢咽,吃完以後還眼巴巴地看着我,可是我已經沒錢了呀,只能等有錢再給它買了。

  我還經常訓練它握手和謝謝,可能是我和它共同努力的結果吧,可樂現在可以握手了,都說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真的如此呢,每天都可以和可樂玩,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