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城市裡,從我記事開始,爸爸媽媽他們都不經常在家,慢慢的我也知道了他們的職業-醫生。

  城市是喧鬧的,但家裡卻是寂靜的,每每回到家中,空蕩蕩的屋裡只有我一個人,累了躺在沙發上睡一會,無聊的時候打開電視看一會動畫片,沒有玩伴。直到旺旺的到來。

  旺旺是我家小狗的名字,它是我媽媽特意給我買的生日禮物,而我給他起名叫旺旺,也希望它能帶來旺氣,第一次看到它時我就喜歡上了它,一身潔白的毛髮,短短的小腿,跑起來還一蹦一跳,剛開始的時候它只是遠遠的打量着我,或許它把我當成了壞人,但是慢慢的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每次放學回家,只要鑰匙一響,它在屋裡肯定會汪汪上幾聲,而我進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旺旺會搖起自己短短的尾巴,在我的身旁跑來跑去,有時我也會惡作劇一般把它當成皮球,扔來扔去。

  小狗旺旺為我帶來了太多的快樂,但我還是希望爸爸媽媽能經常回家,帶我出去玩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