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羽毛球

   今天,我和哥哥到外面打羽毛球。我說讓哥哥先發球。哥哥把球往空中一拋,對準羽毛球一打,我心想應該可以接住那個球,這個球彷彿在和我作對,我往這,球往那,我往那,球往這,總是接不到。該我發球了,我舉起球拍,眼睛盯着半空中的羽毛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用力一拍,身子還轉了一圈。沒想到用了這麼大的力氣,連一根球毛都沒有碰到。哥哥捧腹大笑。我也不甘示弱,,我想起豬豬俠的招式馬上回了一個猛球“天山折梅手”,球似一道流星,“刷”的飛過來。哥哥輕輕一接,來了個“千千幻影球” 可是,打了一空。“耶!”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羽毛球像一隻小燕子飛來飛去。

   一轉眼,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