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真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真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喜歡打羽毛球嗎?打羽毛球可是一項非常快樂的體育運動啊! 

  記得今年“五一”長假,我們一家人出去玩。我發現在我們住宿的酒店裡有一個體育場,於是我好奇地跑了過去,看到那兒有許多運動設施:羽毛球、乒乓球、檯球…… 

  我趕緊拽住了爸爸媽媽,“我們也去玩吧!”爸爸媽媽痛快地答應了。 

  來到羽毛球的場地上,我拿到球拍,左手一扔球,右手用力一揮拍,可是我不但沒把球發出去,還敲到了自己的頭上,我實在不甘心,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安慰我說:“你揮拍揮得還不錯!”看來打羽毛球並不像想象中那麼簡單 …… 

  自從這次以後,我經常讓爸爸陪我練習羽毛球,每次都練得特別認真!可是練了很久,我還是發不好球!爸爸總是耐心地教我,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能熟練地操縱球拍,這都是爸爸的功勞,是他教會我怎樣打羽毛球的。 

  打羽毛球真快樂!我愛羽毛球!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真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