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喜歡打羽毛球,可是比我上癮的沒幾個,我經常一玩就是3、4個小時。

  一天傍晚,爸爸說:“我們去打羽毛球吧。”聽見“打羽毛球”,我便高興的手舞足蹈,忙說:“太好啦,太好啦!”我拿起心愛的羽毛球和球拍,一溜煙跑下樓,爸爸也急急忙忙地下了樓。爸爸說:“一切準備停當。”

  爸爸發的球像一隻小鳥在空中向我衝來,我連忙來了一個“空中捕鳥”動作。爸爸又來了一個秘密招數“排山倒海”,我靈機一動,來了個“扣人心弦”。就這樣,我和爸爸打了幾十個回合,打的熱火朝天。我的臉上沾上了一道道泥巴,爸爸不由的哈哈大笑,我撅了撅嘴,說:“笑我幹嘛啊?”媽媽看我一臉傷心的樣子,臉上還掛了彩,便走過來說:“沒事的,好孩子,你是最棒的,加油!”

  比賽就這樣在喜悅和悲傷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