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7月12日晴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打羽毛球,早晨,去公園的人可真多啊!他們都是來這裡鍛煉的。我們也隨這群人流向公園走去。

  一進公園,那裡可真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好像就是五顏六色的海洋,有練劍的、有打籃球的、打兵乓球的、跑步的……五花八門,我費了好大一會才找到了一片空地,我們開始打羽毛球,一開始我不會打媽媽教我左手拿球,右手拿拍我想不就打個羽毛球嗎?還這多規矩,真煩人。我們又開始打了。不過球怎麼也不聽我的話。我直打,它偏偏往斜里走,真急人。這時媽媽說:“你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最後我終於打出了一個直球。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凡事不能心急。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情都不能心急要穩穩噹噹的才能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

  陝西寶雞鐵一小三年級:王翰倫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