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格外好,碧藍的天空萬里無雲,空氣清新,甚至連一絲絲風都沒有,在加上放假,真是一個好日子,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正好表姐來我們家吃飯。吃過午飯,表姐閑着無聊,要和我切磋一下羽毛球。

  我們拿着羽毛球和球拍快速下了樓,來到了空曠的樓院,媽媽主動要求當裁判。媽媽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表姐先打過來一個球,被我輕鬆打了回去,就這樣,我兩來來回回打了幾分鐘,比賽陷入了僵局。表姐雖然比我大兩歲,可畢竟我技高一籌,還是我這位“大師”佔了上風。我的每個扣球都打得她猝不及防。這才過了十幾分鐘,她就輸了我很多個球,而我越戰越勇,很快她輸了我6個球。媽媽宣告比賽暫停,上半場結束。表姐仰天長嘆着,我則在一旁“咯咯"的笑。休息了幾分鐘,下半場開始了。一開始,表姐憋了一口氣,發誓要追回比分。她一個扣球打了過來,我用盡全身力氣才打了回去。表姐一個又一個的扣球,攻勢凌厲,可最終還是難以挽救失敗的局勢,時間一到,媽媽宣布比賽結束,最終我以21比19打敗表姐,表姐滿臉通紅,努着嘴巴不說話。

  這次比賽我們打得痛快淋漓,真正體會到了運動的快樂,以後我會多進行這樣的體育運動,鍛煉我們的身體的同時,還能培養我的意志品質。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