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打羽毛球

   這幾天,我們班裡興起了打羽毛球熱,男同學幾乎是每人一把球拍。我見別人玩,也感到很新鮮,那天放學后,就讓爸爸在商店裡也給我買了一副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

   第二天,我帶着羽毛球和拍子到了學校。課外活動時,便迫不及待地邀同學李繼世打起來。我照着在電視上看到的羽毛球運動員的樣子,左手把球往空中一拋,沒料想,竟把球拋斜了方向,球斜着飛到身子一邊去了。等我緊跑兩步趕過去想接,球卻趕在我之前落在了地上,引得李繼世哈哈地笑起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着拾起了球,又向空中拋去,可這一次竟然拋到了我的身後,還沒等我轉過身來,球又落地了。就這樣,我連拋了好多次,不是把球拋斜了方向,就是球雖然拋對了方向,但球拍子卻打不到球上,後來在李繼世的幫助下,我經過了多次練習,才總算掌握了一點技術,能和李繼世對打一兩個來回了。

   通過學習打羽毛球,我深刻地體會到:有些事情往往看着別人做得輕而易舉,但自己做起來卻是很難。就象打羽毛球,必須經過認真的勤學苦練,才能逐步掌握一些竅門。我想,學習打羽毛球是這樣,那麼,學習其他任何知識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