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打羽毛球 

  爸爸說:“我小時候可是打羽毛球高手!”我聽了,好羨慕爸爸喲。爸爸還會打乒乓球、籃球,還有游泳哩!哦,爸爸的運動細胞可真豐富。我要向爸爸“取經”?? 

  好不容易挨到星期六,那天,風和日麗,我和爸爸來到空曠的地方,開始“上場”了。 

  爸爸先教我發球。“羽毛球發球方法多樣,我叫你這種吧。”爸爸拿起球拍,“一首耐着羽毛球尖,手不要抖,球拍一打下來就立刻把羽毛球鬆開。”爸爸邊說邊做示範,好漂亮的一球啊!我試了一下打,可球總往低處掉,我似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這是為什麼呢?“你的球拍面微微向下,球不往下掉才怪哩。”我聽了爸爸說的話,覺得有道理,就把球拍面微微朝上,球一發,“哇塞!”我情不自禁地驚嘆道。我一次比一次有進步了。 

  見我已掌握髮球技巧,爸爸開始教我接球了。 

“接球時,要盯着羽毛球,手腕要靈活,不能獃獃的站那等球。”爸爸讓我看他如何接球。只見爸爸手腕一轉,邁開一大步子,還未等我看清楚,羽毛球已經向我飛來,我不知所措,“打呀,打呀!”爸爸叫道。我按照爸爸所說的,把球飛向爸爸的一邊,爸爸高興地大聲說:“supe!”(真棒)。我心裡甜滋滋的,快活得像只小鳥。 “不要驕傲喲。”爸爸笑眯眯地對我說。又一次,我和爸爸連續打了27下呢! 

  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講究方法。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