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通過學打羽毛球,我體會到了這句話的真諦。

  這天下午,我閑着沒事,突然心血來潮,要求爸爸教我打羽毛球。爸爸想了一會兒,說道:“好吧,但是如果遇到什麼困難,你不能輕易放棄,更不能半途而廢,能做到嗎?”“沒問題!”我爽快地回答道。

  我們拿着球拍和羽毛球來到樓下。爸爸告訴我怎樣握拍,怎樣站立,球來時找准下落的位置,揮拍擊球。可是,什麼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爸爸把球發給我的時候,我總是接不住,有時好不容易才接到一個,打回去不是偏了,就是低了。每次發球的時候,我總是打不準,偶爾打准了,還經常打到樹上。一次,為了接住爸爸打來的一個球,我一不小心,左腳踩到了右腳上,自己被絆倒,胳膊磕到石頭棱上,流血了。我又疼又急,心裡打起了退堂鼓,把拍子往地上狠狠一摔,氣呼呼地說:“我不學了!”爸爸走過來,一邊為我處理傷口,一邊給我講做事要堅持不懈的道理。傷口不疼了,爸爸的話讓我鬥志高昂,我繼續認真地學。

  以後的幾天,我每天都認真地練上一個小時,還經常模仿着電視上練習。通過不懈的努力,我的羽毛球球技越來越高。漸漸地,我能和爸爸打上很多個回合了,有時,我打的一些刁鑽的球,爸爸都接不住了。

  通過學打羽毛球,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泰安市河西小學四年級:袁卓文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