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帶我去廣場上教我打羽毛球。廣場上非常熱鬧,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學自行車……

  我們選了比較大的地方打羽毛球。爸爸開始發球了,只見他用左手把羽毛球輕輕一拋,右手揮動着球拍,球就向我飛了過來,我手忙腳亂的揮着球拍,但怎樣都無法接到球。爸爸接二連三地把球發來,而我一個球都接不到,只能不停地撿球,不一會兒,我累的手腳酸軟,垂頭喪氣的坐在長凳上休息。爸爸走過來鼓勵我:“不要着急,再練一會兒。”我擺好姿勢,雙腳半蹲,我對着爸爸說:“準備好了,開始吧!”我雙眼緊緊地盯着羽毛球,跑到球要墜落的地方,伸出右手用力向前拍,一看!我的球居然打了過去!而爸爸措手不及,連拍都沒揮,球就掉在了地上。爸爸驚訝的說:“哎呦,小看你了!我也要集中注意力了。”剛說完,爸爸就立馬發了個球,只見那球直直地向我飛來,心想:“這下完蛋了,速度這麼快,肯定接不到了,!”於是我閉上雙眼,不管三七二十一,狠狠地向前一揮拍,“啪”的一聲。一睜眼,球竟然向爸爸飛了過去。我心裡樂開了花,向爸爸喊道:“接球!”他不慌不忙,左腳向前跨出一步,右手輕輕一揮,球就接住了。

  我懂得了打羽毛球要眼疾手快。

  四年級:純純欲動2000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