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羽毛球,是我最喜愛的一項運動。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了羽毛球館。球館里熱火朝天,來鍛煉的人真多啊!今天我練習的項目是雙打發球法。首先,爸爸做了個示範動作。他站在發球線后,左手提起球的羽毛,然後拍輕輕一打,那球就擦着網邊過去了,落在了發球線後面一點。爸爸說這是最常用的發球法,力氣要掌握得非常好哦,力氣小了,不過線,要扣分,力氣大了,會給對方殺球的機會。

  輪到我了,站好位置,我看了看球大概要發到什麼位置,便用右手輕一揮,球過高的飛了過去。只見爸爸搖着頭說:“不行,球過高的話對方就殺球,這樣的話你就難接了,寧願下網也不能過高。”聽從了爸爸的教誨,我力量放小了,可是這次卻沒打到發球線,壞了,這樣是不行的。一次,兩次……終於,我把拍面放平,力量把握準確,球發得剛剛好,我成功了!原來,打羽毛球不僅需要力量,還需要技巧。

  接下來,我要學殺球,爸爸開了個高遠球給我,我看準了球,打了回去,結果用力不足,只打到了中場,被爸爸輕而易舉的反殺回來。爸爸說,殺球力氣一定要大,手腕要往下壓,要不然就會被對方造成反攻的機會。第二次,我幾乎用盡了全身的力氣,結果球出界外了。原來,我站在中場,用力太大,球理所當然就出界了。原來,殺球還要看位置,不是力量大就行。經過反覆練習和爸爸一次次的糾正,練習了一會後,爸爸說我進步很大。

  學打羽毛球,不僅讓我鍛煉了身體,也讓我增長了見識,更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技巧,不能莽撞行事。只有掌握技術,用心練習,才能離成功更進一步,才能更上一層樓!

  海口市寰島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妍竹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