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聲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都市的我更多的聽到的是汽車的喇叭聲,人潮的嘈雜聲,和都市中各種喧鬧的聲音。可是在今年暑假,爸爸媽媽領我去了一趟太白山,讓我聽到了大自然最美妙的聲音,我才覺得原來大自然中有許多奇妙的聲音。 

  來到太白上腳下,遊覽的中巴車拉着我們來到了第一處景點---蓮花峰。這裡的水從懸崖上飛流而下,水花四濺激起了雪白的浪花。水拍打着石頭一路歡唱着嘩嘩的流下山去。我來到河邊,伸出手去,水緩緩地從我手上流過,竟然是意想不到的冰涼,我很驚訝,媽媽告訴我那是山上的積雪融化的水,我才恍然大悟。 

  伴隨着微風細雨我們上山,當我們來到上坂寺的時候,雨突然大了起來,於是我們決定在坂寺新村住下來,等明天一早再繼續爬山。到了晚上風呼呼地吹着,一會好像發怒的壯漢,一會又像喘氣的老爺爺,我真擔心這個簡易的屋子會被山風吹倒了,就這樣擔心着我竟然睡著了,而且睡得很香。可能是白天爬山太累了的緣故。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下了一夜的雨竟然停了。不過山上起霧了,近處的山也被霧給罩住了,雲山霧海的什麼也看不見。我們繼續向上爬,只見一陣山風徐徐吹來,竟然將霧吹跑了,近處的山也漸漸顯露了出來,我趕緊抓拍了幾張照片。可惜我們只上到拜仙台的時候,天公不作美又可開始下起雨來。我們便匆匆下山了。 

  這次太白山之游,讓我領略了大自然的美麗和神奇。以後暑假我還要讓爸爸媽媽領我出去,領略更多的自然風光,聆聽更多大自然奇妙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