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着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着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

  “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一陣笑聲,他們在幹什麼?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原來我們在準備作一個遊戲——“對着干”,每個同學都神彩飛揚,當然了,做遊戲最不能少的是規則,這個遊戲的規則是:張老師說東,你做西,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跟着老師反着做,如果做錯,那你就被淘汰了。我現在的心情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有一個好玩的遊戲了,害怕的是怕做錯遊戲規則,被淘汰了下來。

  張老師說先讓我們熱一下身,做一個熱身賽,老師一說:“坐下!”我們就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一說“站起來!”我們又齊刷刷的坐下來了,我覺得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呀--小菜一碟兒。

  隨着張老師的一聲“開始。”我們都全神貫注的看着張老師,可張老師始終沒有發令,過了一會兒,張老師才說:“坐”,馬上,同學們就站起來,可還有一個同學沒有站起來,他可真是聽老師的話呀!可是,現在聽老師的話可不是時候呀,居然還坐那兒紋絲不動,像雕塑一樣。第一輪很簡單就是三個“坐、站”,太簡單了,但也有好多同學被請上了講台。

  第一輪非常簡單,不代表第二輪也照樣簡單,張老師說:“第二輪難度大,很容易被淘汰的”。我一聽,更加緊張了,虛汗都快冒出來了,我像小兔子一樣把耳朵豎起來,只聽“左手摸右耳”,我着急得手忙腳亂,連左右手也分不清了,在迫在眉睫的時候我忽然想了起來,才沒有被請到講台上,最後我取得了勝利。

  這次的勝利是靠我的反應快取勝的,我很高興。

  老師點評:開頭不錯,幾個詞句引起了讀者的好奇,其中的比喻句也為文章增色不少,通讀全文,語句通順、流暢、層次較為明晰,字跡整潔,望在今後的學習中,通過多次練習,作文達到一個更高的層次。加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對着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着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