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着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着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叫“對着干”。同學們提了很多問題,我也體了很多問題,我問劉老師:“我們和誰對着干?為什麼要對着干?這是什麼樣的遊戲?”可劉老師什麼也沒說。 

  過了一會兒,劉老師開始說話了,她說:“這個遊戲很好玩,遊戲規則是:第一,我發出口令,你們就做和我相反的動作(事情);第二,做錯了的、速度慢的,就會被淘汰。 

  開始是熱身賽。老師發出口令:“向左轉!”有很多同學都被淘汰了,我心裡怦怦的跳個不停。“向左轉!”老師大聲的說。有兩個同學向後轉,結果被淘汰了。在同學們說話的時候,老實說:“仰頭”,有同學還真把頭仰了起來。“低頭”老師大聲對同學們說。最後一次,老師叫我們“向後轉”,我向右轉,老師走過來笑呵呵的說:“你做錯了,被淘汰了。”我的同桌在一旁笑。 

  熱身賽賽完了,就是第一輪了,老師說:“舉手!”我和同學東看西看,隨變做了一個動作,結果做對了,後面的動作我都是看同學跟着做的。 

  第二輪開始了,老師說了兩個一樣的動作,我的速度有點慢所以左對了,最後一個動作是笑,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鬼哭狼嚎的,有人在小聲的笑。 

  第三輪,老師開始說了一個很好做的動作——“伸左手!”我伸出了右手,想自己一定錯了,出錯了手。後來又來了個很難的——“左手沒摸左耳”我做錯了,非常傷心。 

  終於有人進入了決賽,老師叫他們“上來”,然後又說:“下去吧!”因為他們都沒有“對着干”,結果我們全軍覆沒。 

  今天的遊戲真好玩,我喜歡做遊戲。

您正在瀏覽: 對着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着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