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着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着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叫“對着干”。做這個遊戲可不能聽老師的指令,聽了可就得坐回方位了。如果你的動作錯了或太慢了,也得坐下。 

 熱身賽開始了,劉老師說“向左轉!向右轉!”我直接向右轉,然後又向左轉。我一邊做一邊自言自語地說:“徹,那麼小兒科,隨便都能贏。”楊建州連這麼幼稚的“關”都過不了,打頭陣都輸。“低頭,仰頭!”結果侯雅玲做錯了。第三個指令許多人都差點做錯了,結果只有反應遲鈍的帥知庚坐下了。 

正式比賽開始!”劉老師發出了命令了。啊!大家驚住了。 

 第一輪正式比賽開始了。“舉手”劉老師叫道。同學沒有一個動的。全部都像個“木偶人”似的,一動不動地站地那裡。然後劉老師又說:“立正!”同學們立刻嬉皮笑臉,手舞足蹈。接着,劉老師說“笑!”霎時,教室里立刻回蕩着一片“嚎啕大哭聲”這一局沒有一個人做得不對。 

 第二輪開始了,“蹲下。”劉老師一聲令下,鄧普蹲下了一點兒,結果他成了第一個“光榮淘汰的人”。“站立”。帥知庚和陳雨文只半蹲了,他們倆也跟着坐下了。 

 第三輪遊戲開始,我心裡打起了小九九,“伸左手!”劉老師大聲說。結果有兩三個小朋友坐下了。接着,“伸右手抓右耳”難倒了一大批人。連我都坐下了,我們這一排幾乎全軍覆滅。站着的只有7個人。結果“左手抓左耳”。把站着的人消滅來只有2個了。 

 最後的對者是一輪勝出的兩姓王的小不點兒。劉老師溫和地說:“上來。”結果她們倆兒剛上來,就聽劉老師叫“下去”。劉老師笑呵呵呵地說:“我說上去,你們應該就站在原地不動,她們是上了我的當。” 

 這個遊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對着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着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