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着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着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這個遊戲名叫“對着干”。規則很奇怪,有人看了會莫名其妙地問:“這叫什麼規則呀?”奇怪的規則就是:聽老師的口令,說向前得向後,說向後得向前。一句話,做得動作要相反。如果動作慢了,淘汰!動作做錯,淘汰! 

  遊戲前,我們做了幾場熱身賽。劉老師說:“向左!”同學們個個八仙過海——慌了神,有的向右,有的向左。結果,向左的同學光榮淘汰…… 

  熱身賽結束了,真正的比賽正式開始。劉老師說:“舉左手!”同學們齊刷刷地舉起左手來,全部通過。 

  “立正!”大家立刻張牙舞爪、嘻皮笑臉起來。教室像炸開了鍋。 

  “笑!”全班“哇哇大哭”起來,有的用手捂着臉,像真要哭起來似的;有的不時地擦揉眼睛;有的哭起來的聲音像狗叫;有的像狼嚎…… 

  第一輪只有幾個同學因做錯動作而淘汰。 

  第二輪緊張地開始了,劉老師:“站立!”全班同學立馬全部蹲下。“蹲下!”就因為兩個字,我反應慢了些,結果淘汰了。當時我後悔得無法形容,巴不得時光倒流回三分鐘前。 

  最後一輪開始了,我因為被淘汰,只得在全班同學中尋找做錯的人。“伸左手!”可憐的羅鈺康因舉左手而被淘汰。劉老師說出的下一個動作很奇怪,是伸右手抓左耳。許多人手忙腳亂,不知怎麼做,結果大量同學做錯而被淘汰。 

  剩下的寥寥無幾。“左手抓右耳!”又有人做錯淘汰。剩下的只有兩個了——王翱佳和王佳韻,劉老師說:“下去!”他?z像小狗似的乖乖地下了台。 

  “哈!”劉老師叫到,“你們全軍覆沒。下去就是上來,所以就是原地不動。嘿!這是一道附加題。” 

  “啊!”全班同學叫到“好狡猾!” 

  於是,兩位只有一步之遙就可以登上冠軍寶座的人,失敗了。 

  “對着干”這場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場遊戲訓練了全班同學的反應能力,真是有趣級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對着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着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