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家裡玩,突然聽見水微弱的一滴一滴往下流的聲音,我便想起了一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天下雨,小雨點一滴一滴的從天上下下來,有一滴小雨點打在了石頭身上,石頭憤怒的說:“你這個不起眼的雨,竟敢打在本大王的身上,就算你再滴多少年,都不可能把本大王打傷!”小雨點也毫不勢弱地說:“你這個石頭,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打穿,甚至把你打破的!”石頭漫不經心地說:“走着瞧!”十年過去了,一百年過去了,終於有一天,小雨點親切地說:“看,石頭,你身上的這個地方怎麼了?!”石頭轉過身去瞧,隨即憤怒地說:“瓜的,這是一個洞啊!啊?!不可能,你居然真的給我打了一個洞,不可能呀!沒天理喲!”小雨點不慌不忙地說:“我不是給你說過嘛,總有一天,我會把你穿,甚至把你打破嘛!叫你少看不起人!”石頭聽了小雨點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

  我想完這個故事以後,心裡在想,我們不應該像石頭一樣驕傲,要不斷的武裝自己,要不然,遲早有一天會被別人敢上。

  我喜歡這樣的聲音,我相信,讀者們一定和我一樣也喜歡這樣的聲音吧!

  簡城一小三年級:徐霄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