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唐朝詩人杜甫的名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因為我喜歡聽雨聲。 

  我喜歡雨聲,因為它是大自然的精靈,每當它來到人間,你一定會聽見一首首歡快的樂曲。 

  我喜歡春雨的聲音,當春雨“沙沙沙”地灑在田野上,灑在種子的心中時,種子蘇醒了,甜甜地微笑,舒展開了身子,鑽出了地面,一時間,大地一片新綠。有時,我在學校上課的時候,窗外不知不覺地下起了毛毛雨,空氣一下子變得濕潤;有時,我打着傘走在小路上,小雨點打在我那小傘上,滴滴答答的,好象在跟我說著悄悄話。 

  我喜歡夏天的雨聲,它象一個頑皮的孩子,噼里啪啦地敲響一切,有時,為了熱鬧,它還會去請雷電一起來玩,這時,用心地聽,你會聽到驚天動地的搖滾音樂,於是,整個夏天充滿了活力。 

  我喜歡秋雨的聲音,當秋雨飄過時,果園就該豐收了,田野金燦燦的,給人們帶來了收穫的喜悅。 

  我喜歡雨聲,因為它為大地帶來了生機和活力。 

  指導老師:杜素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