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着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着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

今天我們又玩了一個“對着干”的有趣的遊戲。當劉老師在板上寫出“對着干”這三個字時,我想:對着幹什麼呢? 

  這個遊戲規則是:聽老師發出的口令,做跟口令相反的動作或事情。做錯了的和速度慢了的算失敗。 

  遊戲開始了,我們首先開始的是熱身賽。我的心怦怦直跳,萬一熱身賽我就把動作做錯了,那就慘了!劉老師發出的第一個口令是“向左轉!”我連忙向右轉,但還是有些同學做錯了。“向左轉!”劉老師說。這次我們全班同學都做對了!劉老師又說:“仰頭!”我趕緊低頭,我又做對了!“低頭!”低頭的動作有些同學做了,而我做的動作是仰頭。我心裡更緊張了,因為我現在是背對劉老師,很容易聽錯。“向後轉!”我周圍的同學都通過熱身賽,陳雪婷卻做成了面對黑板的動作,所以她失敗了! 

  正式的第一輪比賽是有一點點難度的。“舉手!”我們沒有一個人做錯,都像草原的哨兵一樣,挺立在自己的地盤上。“立正!”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熱鬧。同學們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在做一些奇怪的動作。“笑!”我們全班哭成一團,就像一個嬰兒的天地,連劉老師都被我們都的哈哈大笑!前兩輪比賽我都順利通過,可第三輪比賽就把我難倒了! 

  第三輪比賽老師先叫了“身左手!”張藝弋出成了左手!“右手摸右耳!”我停了一下才用左手摸左耳的,所以我被公平的“劉總司令”趕下了場! 

  決賽的參賽選手是女生付文文,男生李雪波。劉老師先叫他(她)們倆上講台上去,然後宣布:“決賽開始了!”劉老師又說:“你們還是下去吧!”於是,他(她)們便乖乖的下去了!可沒想到,“下去”是劉老師出的附加題。他(她)們倆輸了。 

  這次比賽我們雖然全軍覆沒,但是我們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對着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着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