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境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環 境 調 查 報 告 

  二零零九年三月八日,我在鄂東職院勝利街小區採訪了小區里的爺爺奶奶。他們說,以前,這裡是一個乾淨、安靜、花草茂盛的學校。現在,學校搬到了開發區,建了一個步行街,環境惡劣了。 

  小區的北面是黃州城最繁華的勝利街,每天街上車水馬龍,汽車排出的尾氣,使人咽喉很不舒服。 

  小區的東面和南面是奧康商品步行街,步行街里民眾樂園的抽油煙機有四層樓高,從早到晚,一直在抽。廢氣排放到空氣中,再加上小區里各家各戶都安裝了抽油煙機,每天中午,我放學回家,一走進小區,就被一股難聞的氣味嗆得直咳嗽。 

  小區不僅有空氣污染,而且噪音污染也很嚴重。民眾樂園的抽油煙機從早到晚發出陣陣轟鳴聲,吵得人中午、晚上睡不着覺。甚至有的老人心臟病複發。皇家春天婚紗高音喇叭的叫賣聲,叫得人頭髮昏;歌舞廳更可怕了,深更半夜,忽然高唱一聲,保證嚇得你打寒顫。 

  通過老人們的訴說和自己的體驗,我想發明一種新型抽油煙機,裡面裝有油煙凈化器和抑聲器。我還想讓汽車背個太陽能板,不再燃燒汽油。如果汽車能用二氧化碳作燃料,排出新鮮空氣,那多好啊! 

  我想告訴人們,請保護小區環境!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環境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