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嗨!大家好,我是陽光女孩,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好朋友。”我的同學龐蕊和我們一見面就是這句老掉牙的台詞。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在拍電視呢。 

  每次我們放學,她總是走在最前面,特別扎眼:一頭黑頭髮被媽媽扎了許多麻花辮子,有兩朝天辮,各打了一個蝴蝶結,一走一顫,水嫩嫩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黑寶石一樣明亮、清澈的大眼睛。鼻樑特高,常常浸着汗珠,小嘴成天笑得合不上,兩排小白牙向人們炫耀,走路還一搖一擺的。我媽媽接我的時候,老遠就知道哪個班是我們的,大人們常說:看這丫頭,長的多俊!所以她就常以“陽光女孩”自居。 

  它不但長得陽光,性格也很陽光。不高興的時候極少,不過又一次例外,那是大上周數學測驗,老師出的題難度很大,最好的同學才考了92分,我一看都不太理想,沒往心裡去。下課了,“陽光女孩”突然下雨了:趴在桌子上哭了。怎麼啦?我們都很詫異。她同桌說她因為考了88分傷心“太平洋”呢。我們都和她開起玩笑來,一會兒功夫,她就又喜笑顏開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陽光女孩,只要跟她在一起,你就會永遠快樂、幸福。你願意和她交朋友嗎?別失去機會喲!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