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兩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兩隻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隻小狗

 陝西省 洛南縣西街小學三年級二班 蘇思雨

  我是爸爸的小狗,爸爸的朋友又送給我一隻小狗,這樣我們家就有了兩隻可愛的小狗。

  送來的小狗是獅子狗,它一到我們家,立刻就成了我們一家人談論的中心。大家爭着給狗取名子,你取一個名字,他取一個名字,最後還是爺爺水平高,他給小狗去了一個名字叫“醜醜”,全家人都覺得很像,從此就給小狗叫“醜醜”,而我還是原來的名字,叫“雨雨”,因為我不醜。

  我們家的醜醜一身雪白的毛髮,一個獅子一樣的頭,尾巴則像一把打開的小雨傘,長得小巧玲瓏,其實我也小巧玲瓏。

  我給小狗喂火腿腸的時候,我總是自己先咬一口吃着,然後再給它咬一口,用手往空中一扔,小狗就跳起來用嘴去接火腿腸。它一下子就接住了,等吃飽后,它會把兩隻前爪合起來給我作揖,好像是在感謝我。可是我想學它從空中接東西吃,總是接不住,還沒他靈巧。

熟人來的時候,我就和小狗一塊跑出去迎接客人。生人來了,小狗就汪汪叫,給我報信,讓我不要開門。

  我們家的小狗和我一樣聽話,我們倆一起長,看誰長得快。

  指導教師:牛東院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兩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