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東汽家屬區環境調查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東汽家屬區環境調查報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東汽家屬區環境調查報告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走出家門,對我們生活的地方作了一次環境調查。 

  走在每棟樓房之間,放眼望去只見路兩旁全是綠油油的草坪,草坪的周圍是一行整齊的小樹。聽爸爸說這些草坪是最近幾年才建起來的。這些草坪可以調節空氣的濕度和溫度,還可以美化環境,保持水土,減弱噪聲,並且還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吸收、稀釋周圍環境中的一部分有害物質,從而降低有害氣體的程度,使空氣凈化,更加有利於咱們的生活,它被稱為地球之肺,我們在自己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護它。 

  我們來到小河邊,發現河裡有很多落葉,經過河水的浸泡已經慢慢腐爛了,發出陣陣刺鼻的味道。家屬區的一些生活污水也在向小河裡排放,導致河水嚴重污染。聽爸爸說小河的污染治理已經提到社區管理部門的議事日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河水將會變得清澈明亮。 

  環境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只有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亂踩草坪,不污染水源,愛護花草,多植樹造林,我們才能擁有美好的環境。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讓我們從現在做起,把我們的家園打造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關於東汽家屬區環境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東汽家屬區環境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