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體育課 

  來讓我給大家講述一下今天體育課上發生的事情吧—— 

  體育課上,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按下錄音機的按鈕,讓我們複習一遍廣播體操。而我,因為要幫老師做幾件事,晚了十分鐘進操場。廣播操做完之後,我們就開始玩“打野鴨”這個遊戲。在這炎熱的太陽的照耀下,我們的頭就像瀑布那樣不斷地流出“水”來,儘管很熱,但是我們為了玩,就都管不着這麼多了。不知怎麼了,我忽然有股睡意,便躺在了地上。別人趁我不注意,正好把球射在了我的臉上,全班哄堂大笑。這到底是誰呀,那麼可惡?原來啊,是那個可惡的桂圓(顧越)。我終於忍不住了,藏在心中多“年”的怒火早就想藉機會爆發一下了,我狠狠地把球砸在他的臉上。這回他也露出了兇相,把我甩啊甩啊甩到了地上。我氣極了,連忙跑到老師那兒去告狀。可誰知,他又嬉皮笑臉地跑到我的前面,對我說:“張晨?,對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會了,請你別告老師……”顯然他還是怕老師的。 

  你瞧,我們的體育課就是這樣上的,唉!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