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家查無字詞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查無字詞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在家查“無字詞典 ”

  今天,我在家忙了大半天,才找到今天做實驗的材料:玻璃杯,卡紙。

  首先,我把玻璃杯灌了半杯水,接着,我把顧老師的動作學的惟妙惟肖,把卡紙蓋在杯口,用手緊緊按在卡紙上,不讓它隨意移動,最後我猛然把杯口向下,雖然水是沒有漏出來,但是,過了一會兒,我把手慢慢移開,哎呀,水嘩嘩地流出來了,把我嚇了一跳。可是我並不灰心,照樣從頭干起。我和剛才一樣,但比第一次要專註,眼睛一秒也不走神。當我小心翼翼地把手鬆開時,紙片依然緊緊地貼着杯口,像要和玻璃杯來個“親密接觸”,我高興極了,趕忙叫爸爸來看,爸爸看了看興奮的我,笑眯眯的問:“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沒等爸爸說完,我就搶答道:“因為空氣像一雙無形的手輕輕托住了卡紙,所以卡紙就輕而易舉地托住了水。”

  今天我在家查的“無字詞典”真有意思!

  南通二附三(2)班 杜?瑋

  南瓜節

  星期五,二年級開展了一個有趣的活動—南瓜節。

  我剛下樓,就被眼前的情景所吸引了,有的南瓜娃娃戴上了一頂小黑帽子,像一個知識淵博的小博士;有的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還有的像一輛長長的小火車……真像一個南瓜博物院。

  我邊走邊觀賞這些神奇的南瓜娃娃,突然,我看到了一條一眼望不到盡頭的“長龍”,原來,大家是在等着吃南瓜粥呢!我排了好久的隊,才輪到了我,接過南瓜粥,聞了聞,噴香的,嘗了一口,“哇”!甜甜的、滑滑的、真好吃!

  我又品嘗了一塊南瓜糕,啊,南瓜糕散發出的濃郁香味,使我還想再吃一塊,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不一會兒,我們就該回教室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瓜博物院”,我心想,學校要是能多搞些這樣的活動就好了,這樣,我就能經常和南瓜娃娃們見面了!

  南通二附三(2)班 杜?瑋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在家查無字詞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查無字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