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鴿和大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鴿和大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鴿和大狗

  洪欣奕 

  從前,有一隻信鴿和一隻大狗,他們是一對好朋友。信鴿每天在給人們送信,而大狗呢,就在主人家給主人看門。

  有一天,信鴿和平時一樣,一邊歡快地唱着:“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送信員……”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給人們送信。飛啊飛,他來到一個美麗絕倫的地方,他不由得驚嘆道:啊!真美。只見,草地就像一張厚厚的綠油油的被子,蓋在大地媽媽的身上。這時,花兒們看到信鴿這麼欣賞草地,就想:我們這麼美,一定不能落後。於是,花兒頓時爭先開放,草地變得更加絢麗多彩。信鴿見了,更是驚嘆不已!

  信鴿送完信之後,就去找大狗。他在半路上遇見了大狗,就驚訝地問大狗:“你怎麼在這兒呀?”大狗垂頭喪氣地說:“今天早上,我的肚子很餓,就偷吃了主人桌子上的一塊肉,沒想到被主人發現了,主人把我扔了出來,不要我了。”信鴿聽了,說:“原來是這樣啊,那你不就沒有工作了?這樣吧,我幫你找一份工作吧。”“好啊。”大狗興奮地說。

  信鴿找呀找,都沒有找到大狗喜歡的工作。忽然,他有了一個好主意,他問大狗:“你喜歡做保安嗎?”“喜歡。”大狗回答。“那你以後就當我的保安吧!”信鴿說。大狗開心地說:“好!”

  從此,信鴿和大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信鴿和大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鴿和大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