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陽光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陽光女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陽光女孩。

  小時候看喜羊羊與灰太狼,話說大家都應該喜歡聰明的喜羊羊,而我喜歡笨笨的灰太狼。我總覺得喜羊羊很虛偽,因為那麼小的年紀不可能會那麼才智。灰太狼之所以每次抓不到羊是因為他很粗心,沒有耐心,但他從來不氣餒,從他身上,我找到了以前對作文一竅不通的我的影子。常理來說,女孩子喜歡嬌滴滴、漂亮的美羊羊,而我最討厭的羊就是她了,美羊羊很嬌氣,動不動就哭,我覺得她一點也不堅強。勤勞的娃娃們肯定不喜歡懶羊羊,而我喜歡他,懶羊羊很可愛,我覺得他太可憐了,每次都被“好朋友”欺負和操控。終於有一次,懶羊羊受不了了,吃大蒜來“抗議”,羊羊知道懶羊羊“背叛”了自己,也拿大蒜熏他,並且不顧朋友安危把他丟在大門口!這還叫朋友嗎?!

  有一次上作文課,武子瑤讓王菁宇往後點,王菁宇不但不退,還把武子瑤的修正帶往地上一扔,還罵她是傻子。武子瑤覺得委屈,就往樓下跑,幸好那時下課時間,我們女同胞連忙往下追,終於在一樓過角處找到了她,甄紫旋說:“怎麼樣你才高興呢”?一個同胞大聲說:“跑一圈吧”!武子瑤點點頭。我們圍着操場跑,正好那時大喇叭里播放着六一班六一兒童節的排演節目的歌,是周杰倫的雙節棍:快使用雙節棍呵呵哈嘿快使用雙節棍呵呵哈嘿飛檐走壁一身正氣……還有風給我做伴奏呢!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真爽!

  我在班裡想哭就嚎啕大哭,不用維護那一點點的淑女形象,想笑就捧腹大笑,不用害怕那看神經病一樣的眼光。

  我愛做一個快樂的陽光女孩!

  河北石家莊柏林南路小學三年級:石怡諾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陽光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