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陽光女孩

  聯興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莘妤

  烏黑的蘑菇頭,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能說會道的嘴,這便是我這個陽光女孩——王莘妤!

  我愛笑,笑得臉會綻開花。一次我看見早上我的頭髮,竟然亂的像“鳥窩”!我笑了,笑得驚天動地,誰叫我嗓門大了;我和吳欣怡玩遊戲時,見她用拼圖擺了個笑話,我忍不住笑起來,在地上翻來覆去,淚水都笑得在地板上亂跳了!

  騎自行車是我的的拿手絕活。單手、單腳我全都會!開始學時,媽媽在後面扶我,因為我害怕,所以閉着眼睛瞎喊:“閃開點,閃開點!”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但是後來,你肯定不相信,我可以百米衝刺了!更絕的是,我可以載媽媽呢!同學們對我是刮目相看!

  我愛看書。吃飯時,看;做作業時,看;休息時,看;就連上側所也看!你肯定不知道,我積累的好詞好句已經三頁了呢!呵呵,對我刮目相看吧!我的世界是不可能少了書這個好夥伴。我也經常把好詞佳句用在作文上,讓作文變得更加美妙。

  我就是這樣一個愛笑、愛騎自行車、愛看書的陽光女孩!跟我交個好朋友吧!相信我,你一定會是一個幸福的人。

  (指導老師:賴淑女)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