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叫李依燕,她六歲了。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好像會說話。她的臉蛋圓圓的,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紮成很多小辮子,看上去很可愛!

  她很文靜,很少說話,只是笑一下。如果你叫她玩什麼,她一般都不去,總是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玩玩具……她很愛乾淨,她在下雨天的時候,走路特別小心,生怕把衣服給弄髒了。她喜歡給芭比娃娃換裝,還很喜歡高跟鞋。如果玩遊戲的話,猜都能猜到她一定要玩裝扮遊戲。她很誠實,不管你問她什麼,她都只會說實話,不會有半句假話。她學習很努力,很認真,考試都是前三名,她現在上一年級就已經當了一年的班長了,老師們都非常喜歡她,她學習好,又講文明,懂禮貌,是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李依燕真是個好學生,也是我的好妹妹,我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