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長的睫毛下鑲着一雙大大的夜明珠,紅潤的臉上總是帶者微笑;加上頭髮粗粗的,黑黑的,長長的,湊成了我這個可愛的妹妹她叫靈兒。 

  我買了一些酸葡萄回家。還剛走到家門口,就聽到靈兒那不嫌累的嘴嘰嘰喳喳地說話了。我敲了敲門,“誰來找靈兒玩了?”妹妹用那細柔的聲音喊道。門被妹妹一拉,我看到了可愛的她,頭髮蓬亂,衣服沒穿好的她。她看到我拿着葡萄,就假心假意地叫了聲“姐”,便把我手中的葡萄搶走了。 

  妹妹拿起一串串露珠似的水淋淋的葡萄小心翼翼地摘下一顆,又不讓其它的葡萄散落,她把那顆晶瑩剔透的葡萄托在手心裡,像托着一隻剛剛啄破蛋的小雞,那樣愛憐地望着,捨不得吞下。靈兒用甜美的聲音問我:“姐,甜嗎?”還沒等我回答,她就拿起那顆葡萄塞進嘴裡,牙齒一碰,葡萄的皮破了。平常總是掛着微笑的臉變了樣,靈兒皺着眉頭對我說:“姐酸的我牙都掉了!” 

  說到我妹妹三天三夜都說不完。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