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調皮的妹妹——昕昕。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烏黑的短頭髮,圓圓的小腦袋,櫻桃小嘴,嬰兒般的聲音,十分可愛。

  有一次,我帶着她去看牛。她聽見牛叫,就學着叫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看見了牛角,就用雙手比劃着牛角的模樣,讓不高興的人看了就會頓時哈哈大笑。還有一次,我姥姥走路拐着拐杖慢吞吞地走到了椅子邊坐了下來,這情景被妹妹看到了,她就學着姥姥的樣子慢吞吞地走着然後再坐下來。逗着我們捧腹大笑,笑的喘不過氣來。

  我妹妹不僅很可愛,還很調皮。

  記得那一次我和她在吃柿子,她就假裝把柿子要扔到我身上,我嚇得起雞皮疙瘩,她卻哈哈大笑。結果一個不小心把柿子砸到了自己的頭上,真是慘不忍賭啊!

  這就是我的妹妹,既可愛又調皮。

  六年級:林貞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