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妹妹生病了,掛了好幾天鹽水。今天,我要去上課,本來說好了,是爸爸把我和媽媽妹妹一起送去的,可是,因為我上課的時間太早了,媽媽和妹妹都還沒有起床,我只好一個人坐着公交車去臨浦。 

  大約到了九點多,我上完了課,就到了醫院裡,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媽媽和妹妹。妹妹的手上正掛着鹽水,好像是剛剛掛上去的,因為瓶子里還有一大半的鹽水。我走了過去,妹妹正要媽媽抱着,躺在媽媽的懷中。妹妹的臉色很蒼白,一副不想動的樣子,眼睛忽閉忽合,就像要睡覺的樣子。我走了過去,對妹妹說:“小囡囡現在難不難過呀,有沒有發燒呀?你要不要吃什麼東西?姐姐去買。”妹妹回答說:“我現在不難過了已經好多了。”“那你現在想不想吃東西呀?”“姐姐我想吃蘑古力。”媽媽給了我十元錢,讓我給妹妹買幾包蘑古力。於是,我拿着十元錢到街上去買了兩盒蘑古力。回到醫院裡時,妹妹已經掛好一瓶鹽水了,她正等待着我給她送蘑古力去。她見到我,馬上露出了笑臉,還伸出了雙手要我給她蘑古力,我故意不給她,看她會有什麼表情。我把蘑古力藏到了背後,對妹妹說:“蘑古力沒有了。”妹妹一聽這話,立刻把嘴翹了起來,生氣極了。我見她這個樣子,便再也不想逗她了,就把蘑古力拿了出來。她一見到蘑古力就開心地笑了起來,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蘑古力,你快給我拆開來。”媽媽把包裝袋撕開,妹妹馬上拿了一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忽然,媽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對妹妹說:“你在咳嗽,不能吃巧克力。”媽媽說著,便想把妹妹手中的蘑古力拿下來,可是,妹妹不肯,媽媽說不過她,只好讓她吃。 

  唉,我這個既讓人覺得喜歡,又人覺得討厭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