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叫嘉怡,今年2歲了。

  妹妹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紅彤彤的小臉蛋像個大蘋果,身子胖胖的,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好像喝醉了酒。你別看她小,可她眼睛可“精”了。

  有一次,我要上學了,我想拿個酸奶上學,可是,媽媽不讓我叫她看見,我放在衣服里,可她走了過來吐字不清地說:“哥哥,這衣服了是什麼?”我就撒了個謊說:是哥哥上學用的書,可能是,她看穿了,媽媽看不好,立刻拿了一個小瓶的伊利QQ星酸奶給她喝,喝了幾口她就不問了。看我妹妹“精”吧! 還有一次,我想拿一包聖戰士方便麵出去玩,媽媽就讓我帶她一起去玩,我沒辦法了只好帶上了妹妹可方便麵老是放在包里不往外拿,可饞嘴呀,好不容易叫她在玩沙堆,我找了個地方拿出來吃,剛吃了幾口她過來了,我慌忙把方便麵放到背後,她問我:“’哥哥你手裡是什麼?”我看沒辦法謊她了,只好拿了出來,妹妹迫不及待地說:“哥哥,嘉怡吃!”她吃一點掉一點把我樂的哈哈直笑。

  我的妹妹眼“精”吧!

  我愛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