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現在已經四個月大了。她有一個圓圓的腦袋,額頭有一點突出,她有一個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球像黑寶石一樣,她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及一個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個濃濃的眉毛。

  我妹妹最好玩的時候是清晨她剛一覺醒來的時候,我只需要稍稍一逗,她就笑的像面甜瓜似的。我妹妹笑的時候總是頭往下一歪、一咧嘴就笑得很甜很甜的,好像很害羞似的。

  我妹妹哭的時候是有多大勁使多大勁,不留一點兒力氣,只要有人抱起來就立馬給你個笑臉。我的妹妹可愛吧?

  唉,我原來還以為有了妹妹爸爸媽媽就不疼我了,原來是我多慮了,有了妹妹以後反而為我們家增添了天大的樂趣。

  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

  六年級:周海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