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妹妹是在我7歲那年來到這個世上的,她可以說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最好禮物。 

  妹妹長得胖嘟嘟的,煞是可愛,白裡透紅的一張圓臉象是一個紅蘋果,大而清澈的一雙眼睛象是兩隻黑葡萄。如果再扎兩根衝天辮,活脫脫就是一個傳統寫意畫里的一個胖娃娃,人見人愛。我一看到她那張可愛的臉,就忍不住想捏她,可小傢伙不理解這是我對她表達愛意的特殊方式,每次她總是小題大做的哇哇大哭,害得我沒少遭媽媽的數落。 

  隨着歲月的流逝,妹妹漸漸長大了。到現在她已能與我平等交流。妹妹是我最貼心的說話對象,長大了的妹妹很是善解人意,她雖然很想我陪她一起玩玩具或者陪她一塊看電視,但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她就靜靜地呆在一邊自己玩自己的,時不時他跑來問我一句:“老哥,你作業作完了嗎?”當我回答她有時,她就又跑了。 

  你別看妹妹今年才7歲,她可是我的保護神,每當由於我的叛逆或是不努力惹得媽媽動手要打我時,妹妹就像一個小大人,把我護在身後;然後拍着胸脯,學着古裝戲里的腔調對媽媽說:“母親大人息怒,老哥你就安心地交給我。好了,我保證幫你搞定他。”老媽每次都全她搞得哭笑不得,我也因此逃過了少皮鞭。 

  妹妹是我最得力的同盟軍,有時我做了錯中,讓妹妹幫忙,掩蓋一下,妹妹絕對言聽記從,絕不會出賣我,雖然妹妹對我沒有原則的袒護,從道理上說不好,但她畢竟只有7歲啊,我們怎麼能苛求於一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呢? 

  我愛我的妹妹,就象她愛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