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小海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小海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小海鮮” 

  我的妹妹名叫“海鮮”,大概有十個月大了,問她為什麼叫:“海鮮”?哦,其實她叫韓宜軒,你多念幾遍,念得快一點,可不成“海鮮”了!別看她小,卻是十足的可愛,可愛得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 

  ““海鮮”快過來”!我朝她喊道,她像突然收到什麼命令似得,開着學步車搖搖晃晃地走來了。“來,我們玩遊戲吧:你拍一,我拍一,一個“海鮮”開飛機;你拍二……”隨着我的兒歌聲,她也裝模作樣揮舞着她的小胖手,還搖頭晃腦地陶醉在其中。這下,我們再也忍不住了,哄堂大笑起來,笑得那是前仰後合呀!不笑不要緊,這一笑,“小海鮮”睜大了小眼睛,疑惑地望着我們。過了一會兒,她好像明白點兒什麼,氣鼓鼓地撅起“小豬嘴”,伸出那肥嘟嘟的小手,劈頭蓋臉地向我襲來,我嚇得趕緊逃之夭夭,“你不能以小欺大呀!” 

  現在韓宜軒還小,正是牙牙學語時,你瞧你瞧,她有開着學步車到處去炫耀了。挺聰明的:見了媽媽喊媽媽,見了爸爸喊爸爸,見了我呢?看她一副努力思考的樣子,還“嘰嘰”支吾了半天真讓人不忍心哪。正在這時,我家韓寶貝兒像是想起了什麼,恍然大悟,向我喊道“嗯……奶奶!”“啊?!什麼?”我驚的滿口飯都噴了出來,讓我真是哭笑不得:“我這麼青春年少,優秀過人,怎麼會是你奶奶呢!”周圍的人笑的真是肚子都疼了。“小海鮮”還以為大家是在表揚她呢,於是就“奶奶,奶奶”叫個不停,聲音也就更大了。詞彙量有限,那也不能亂叫呀,唉! 

  怎麼樣,我家的“小海鮮”超可愛吧? 

  河南省許昌市實驗小學 

  五5班 高聞雪 

  指導老師 王曉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小海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小海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