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可愛的妹妹,和我在一個學校讀三年級。她十分聰明,也很懂事。大家多很喜歡她。搞的我多有點吃醋。(呵呵) 

 有依次,我生了一場大病,她來看我的時候竟然用稚嫩的聲音對我說:“姐姐,別怕,有我在呢,打針也不會痛的。”當時,我聽了感動的要命。(有點傷感,呵呵) 

 所以,我對她什麼多讓,不跟她搶。每次我住在她家,我們多鑽在被窩裡,沒日沒夜的講許多話,基本上,什麼多談。 

 有依次被大人發現了邊把我們倆,大罵了一頓,但我們“江山一改,本性難移”繼續講話,但這一次將的超輕,有時候,連自己多聽不清楚。每一次想到這個,我們倆就笑個不停,弄的大人“一頭霧水”,我們更加小個不停。~~~~~~~~~~~~~~~~~~~~~~~~~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討人喜歡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