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別人有妹妹,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妹妹。你想看看我妹妹是什麼樣的嗎?那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我的妹妹叫陳依,她只有5歲,她紅紅的臉蛋,大大的耳朵,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經常扎着一條馬尾辮。她平時嘴很饞,我嬸嬸經常教她“好孩子嘴不饞”。但她一點也聽不進去。記得有一次,她來到我家,看見桌子上放着幾個蘋果,她就睜大眼睛,望着蘋果,把小手伸進嘴裡,顯出一副饞相。一會兒妹妹來問我:“姐姐,這蘋果好吃嗎?”我沒好氣地回答了一句:“不可以吃,那是給小弟弟買的假蘋果,讓他玩的。”過了一會兒,我拿起一個蘋果咬了一口,沒想到妹妹看見了就說:“那不是給小弟弟買的假蘋果嗎?你怎麼吃了?”我一聽這話,無可奈何,只好拿一個蘋果給她吃。一個星期後,她又來我家玩。我想那次我騙她是不對的,於是主動拿了一個蘋果給她。可這次她卻連連搖手說:“幼兒園的阿姨說過了,好孩子不貪吃,我以後再也不貪吃了。”說完便高興地跑出去了。

  三年級:陳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