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雨 

  今天的中午,天空黑沉沉的,像一位悶悶不樂的小女孩,低下頭,臉黑黑的。我想:“看來要下大雨了,哎呀,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我拿出一張紙,無趣地折起飛機。“呼呼”風像一個醉漢,弄得滿天都是落葉和沙,連我的摺紙也吹到風裡了。 

  媽媽來了,我坐上車,披上雨衣,躲在雨衣里。.媽媽飛快地行駛,儘力早一點回家。“轟隆隆”的雷聲嚇得我心驚肉跳。“嘩啦嘩啦”,雨下了起來。天空像玉帝打翻了墨水瓶——黑黑的天空。雨越下越大,雨點打在雨衣上面,“噼里啪啦”,好像有幾個淘氣的小孩在放鞭炮。躲在雨衣里的我也忍不住探出頭來。“噼里啪啦”,雨水打到臉上。一路上,凹凸不平的路變成了養魚池,真好笑!回到家裡,我已經變成落湯雞了!! 

  真是一場特大的暴雨!!

您正在瀏覽: 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