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大多時光是在奶奶家度過的。奶奶家在農村,那是一個泥土氣息濃郁,空氣新鮮的地方,站在奶奶家門口,向東邊眺望是一片碧綠的菜園。北邊是一條清澈而又寧靜的小河。 

  記得五歲年六七月的時候,正是烈日當頭,陽光刺眼,熱的人們汗流夾背。菜地里種着許多蔬菜,有綠油油的黃瓜、油菜;有通紅通紅的小辣椒;有半紅半綠的西紅柿;有紫檀色的茄子;還有那又白又胖的大水蘿蔔,顯得十分可愛。小河有許多小魚、小蝦,小蝌蚪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河面上蜻蜓點水,空中蝶舞翩翩… … 

  中午是一天最炎熱的時候,可我釣魚的興緻很高,幾乎每天吃過午餐就馬上去給奶奶家的小貓釣小魚。我靠着河邊一顆又粗又大的柳樹,架起魚竿,一眼都不眨的盯着魚漂,這樣認真的垂釣,雖然釣的不多,但每次都有收穫,也夠那饞貓吃一頓的了。當我把魚投給貓時,他就兩三就吞下去了,吃完后,他又舌頭舔着嘴邊,回味無窮。 

  這就是我的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