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無拘無束的,童年的傻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美麗,又如小鳥的羽毛絢麗多彩,下面我不妨採擷一兩片亮羽展示給你們看! 

  童年裡的我是個十足的傻丫頭,竟幹些可笑的傻事。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在廚房做飯,我一個人在屋裡跑來跑去,從這頭跑到那頭,又從那頭跑到這頭,突然一不小心,我的腦袋撞在了牆邊的一塊木板上,木板倒了。重重的倒在了我的身上,我當時沒來得及顧個人安危,大聲的喊:“‘牆’倒了,牆’倒了!”爸爸媽媽急忙跑過來,問:“哪呀?哪倒了?”可當他們看到眼前一場面時,都開始大笑起來,媽媽說:“那隻不過是一塊木板,哪是牆呀!”哈哈……真是虛驚一場。我從木板下面爬出來,拍拍身上的灰塵,臉突然覺得那麼熱,尷尬的挪走了木板,飛快的跑開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童年裡的許多事情都已淡忘了,但唯有這件事仍讓我忘!童年是我的百寶箱,回憶是它的鑰匙,每次打開我的百寶箱,我都會收穫很多快樂,珍惜我們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