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幸福的,美好的……像五顏六色的氣球,像絢麗多彩的彩虹!但是我覺得它更像媽媽做的美味佳肴,令人回味無窮。下面呢我想和大家分享這其中的一點點甜蜜!

  那還是我不到三歲時的小故事,也是在這麼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媽媽和姥姥要去地裡邊收玉米,我獨自一人在家媽媽很是放心不下,就拿上了太陽傘,娃哈哈奶,餅乾……還有一個小凳子把我帶到了地裡邊。媽媽和姥姥一邊掰玉米一邊逗我玩,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小不點呢,漸漸的就被落下了一小段的距離,我坐在凳子上看螞蟻搬家,看螞蚱跳舞……還看見了玉米棒子上的大青蟲!實在是沒得玩了我就坐在凳子上雙手扶着兩邊的玉米桿嘴裡還大聲的叫着“媽媽,媽媽,我坐公交車去街上買好吃的了,你去不去啊”姥姥跟媽媽回過頭一看我的小樣頓時哈哈大笑起來!

  直到現在想起這事自己也會小樂一會。那時的自己太小還不懂得勞動的艱辛,還看不明白大人的眼神。現在仔細想想當時的情景才明白,媽媽和姥姥的眼裡裝滿的是欣慰和讚許。正是這樣的眼神給了我無形的力量,讓我有了面對挫折的勇氣!這樣的眼神讓我刻骨銘心!

  三年級:開心果1118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