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暴雨傾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傾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暴雨傾盆  

  以前我看見電影里的大俠在槍林彈雨中真是酷。這次,我也在“槍林彈雨”的暴雨中爽了一回。記得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剛走到橋中心就下起了暴雨,頓時地上一片“槍林彈雨”。我想:幸虧我帶了傘,不過這種僥倖心理沒延續多久。過一會兒,我發現最厲害的是狂風,這傢伙使勁把我往江里推。我要做跳傘運動會員,不過這只是開點玩笑!我手一松,那把傘就不知道吹到哪個天涯海角了。這時我分不清楚我臉上是雨水還是汗水。突然我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管他三七二十一,沖啊!在眾人驚異的目光下,我頂着“槍林雨彈”沖了過去。勝利的希望,我看見了家了。我高興地撲了上去……  

  可我怎麼也不知道!我氣着了那位神仙大爺,為什麼我剛到家時雨就停了?!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暴雨傾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傾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