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而又悲傷的“六一”兒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而又悲傷的“六一”兒童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愉快而又悲傷的“六一”兒童節

  2011年的“六一”兒童節,我既高興又悲傷。

  “六一”兒童節前夕我一直奮力的練舞蹈。

  這個“六一”我高興的是那一天,我要站在300多名同學,27名老師面前表演。在紅色的地毯上,我和夥伴們衣着鮮艷整齊,隨着音樂響起我們翩翩起舞,盡情表達我們的激情。時而快,時而慢。激動地怕跳錯了。終於,我們跳完了,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的舞蹈受到老師們的好評,還得了獎品。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我好高興啊!

  這個“六一”讓我不高興的是爸爸和媽媽都沒送我禮物,媽媽說給我買本課外書,我還答應給我同學看,我很慚愧。同學們都在下課時討論父母送的禮物同學問我的父母送的禮物時,我只會說:“我們出去玩吧。”

  我的既快樂又悲傷的“六一”兒童節就這麼過去了。我多麼希望有一個禮物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而又悲傷的“六一”兒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而又悲傷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