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爸爸出差到山東,我和媽媽也一起去了。 

  在回深圳之前,我們一家人去爬泰山,從中午一直爬到晚上,才總算是爬到山頂了!我們在南天門賓館住下,準備第二天看日出。 

  第二天早晨,太陽還沒露面,旅店的服務員姐姐們就喊着?“看日出了,要看日出的起床啦!”爸爸一聽這話,立馬坐起來叫醒了我們。我說?“幹嗎那麼早起來呀!”爸爸說?“看日出呀!”說著,就抱着,裹上棉襖,叫媽媽也要穿上,然後就帶着我們去玉皇頂,看日出了。 

  來到了玉皇頂,那裡已有好多人早早的等在那裡了。我們一家三口選了個好位置,也等待太陽公公的出現。我跟着爸爸媽媽往東望去,只見眼前一亮,天也早已紅透了一片,一朵粉紅色的雲跳了起來,好像是報信的,它像在說?“快!快!太陽公公要來了,要打起精神呀!”那時我還小,對爸爸說?“粉紅色的雲?好奇怪?”爸爸只是笑了笑。忽然,山的那頭跳出了一條紅線,接着越來越粗,然後變成了半圓,漸漸的,躲在山後一整夜的太陽跳出來了,他好像在說:“哈哈!我是太陽公公,美好的一天將要開始啦!”慢慢的,太陽公公越爬越高,終於爬上了東邊的天上。 

  看完了日出,我們要坐着纜車下山了,我有點兒戀戀不捨的往遠處走去,仍舊想着那美麗的日出。 

  指導老師 王芳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