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湖北宜都實驗小學三(5)班

  顧曦堯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聽媽媽說下雪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馬上穿好衣服,打開窗戶一看:哇!白茫茫的一片!大樹披上了潔白的衣服,小草蓋上了一床厚厚的白被子。房頂上也積了很多白雪,還有一些小雪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飛來飛去,鬧個不停;又像一位位優秀的舞蹈家,跳着輕盈的舞蹈。 

  上學的路上,雪仍然下個不停。一些黑色的轎車穿上了白色的外衣,行人的傘上也有了一層雪。這些小雪花像白色的染料,落在哪兒,哪兒就是白的。 

  下課後,我們最喜歡玩打雪仗。男女同學成了敵對雙方,你把雪團扔在我身上,我把雪團扔在你身上,有趣極了。我專門負責進攻,站在陣營的最前面,盡量瞄準了再扔出雪團,以免浪費“彈藥”。因為女生團結,把男生打了個落花流水。 

  我愛冬天,我更愛下着雪的冬天。 

  指導老師 鄒建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