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昨天早讀課時,天氣突然變冷,早晨就下起了鵝毛大雪。我連忙跑進教室,告訴同學們這個天大的消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老師正在講課。這可是入冬以來最大的雪,連老師講的什麼都沒有聽進去。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了,老師走了,我告訴同學們下雪了。同學們象快樂的小鳥,紛紛往樓下跑去準備接雪呢!我也把帽子脫下來,跑到操場上去接雪。 

  我來到操場上,操場上人山人海,我往天上一看,大雪直往下飄,我跑着歡呼:“啊!下雪了!”一片雪花掉在我的鼻子上,我想:還沒有堆雪人,我倒成了雪人了。 

  我把帽子放在我的前面,跑呀跑,有好多雪花掉進我的帽子,真是太幸運了。 

  上課了,同學們來到教室,老師也來了,我望着窗外的大雪,大雪紛飛。 

  雪花你到底到哪兒去了呢?為什麼不多下一點。 

  --------------------------------------------------------------------------------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