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壓抑了太久,憋悶了太長的時間,灰色的天幕在經歷一冬的嚴封之後,終於拉開了,小雪花獲得了自由,它舞着跳着奔回了人間。

  雪花一片緊挨着一片,雪花就像一個親密的大家族,它們三三兩兩地在一起散步,多麼悠閑自在。我跟着雪的腳步,來到山路上,山路像一條細細的小河,也像是用蘆葦編織的圍巾,圍在大山的脖子上,雪到了哪裡,就留下詩一般的風景。瞧松枝上一小堆一小堆的積雪,莫不是西沙群島一隻只的白鸕在棲息,還是頑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掛在上面,或者是哪位熱情的老奶奶蒸好了一些小饅頭,把它放在小草尖上了,楊樹大枝丫上一道道雪條是不是小雪花在排列做早操,我抬頭望去,遠處朦朦朧朧的好似仙境一般,山好象在做夢,雪為它蓋上了被子。

  我拾起一片雪花,這晶瑩的六瓣雪花出自誰的巧手,又是誰把它放飛在天空,我手中的雪花閃着光,白的透明,雪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