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雪啦,下雪啦!快起床來看看呀!”媽媽的話讓我一下子從床上爬了起來,我下了床,從窗戶往處一看,房頂、樹木、土地……到處白花花的一片。我洗漱完,吃了飯,便背上書包向樓下衝去。
  我向學校走去,一邊走,一邊伸手接着雪花。雪花很小,我看着它越變越薄,越來越小,最後變成水珠,消失了。我知道雪花是由雨水下來之後,在半空中碰到冷空氣變成的。雪被人們踩在腳底下,發出“滋滋”的聲音。大人拉着小孩,怕小孩摔着。小孩蹦跳着,不時抓一團雪向上扔去然後不停地快樂地笑着,笑着……我揚起臉兒,張開嘴巴,一片雪花落進我的嘴巴里,化了,涼絲絲的,一直涼到心裡。
  到了學校,進了教室,上課了。大家不時的向外看上一眼雪,有幾個同學恨不得衝下樓打雪仗去。下課了,我們都發了狂一樣衝下去一聲雪仗開始了。不論大小,高矮,胖瘦,都加入了雪球之戰。一時之間,到處是飛舞的雪球,你躲都來不及了。大家還沒玩夠呢上課鈴就響了。
  大家忙把雪拍乾淨,頭髮上的雪索性不拍了,就讓它們在頭上“坐”着了。光溜溜的樹上留下了不少雪,它們“躺”在枝頭,枝杈上睡大覺。柳樹的幾片葉子上落滿了雪,像一根一根的茸條兒,可愛極了。葉子多點的樹上也是落滿了雪,像一棵棵的“棉花樹”。有的同學還站在樹下,可是接了一頭的雪,就不停地搖着頭,想把雪搖下來。大家又等着下課去玩雪,一個個生龍活虎的樣子,讓我嘻嘻一笑。
  我喜歡下雪,雪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好想天天下雪,讓快樂充滿生活。

  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